三流文手

堆图、补档用子博

#王者荣耀##邦信# 认真谈情,就不说爱

。。

会物利用:

报效tag~~~做江山的一个小小筷子,努力撑起来!


我想表达,那种不说出来,但是就在心里,氤氲弥漫挥之不去的迷恋和吸引。。


ooc可能有

 

ok?

 

 ————————————————————————————

 

唰的一声。

 

有什么鸟类从树中间飞快地穿了过去,树叶哗啦啦地响了一阵,随着那不速之客的安静又慢慢安静了。可惜的是,那只鸟中美女的各种“追求者”锲而不舍地又跟了上来,哗啦啦啦啦,像是要在这树上开趴。

 

叽叽叽,估计是开始即兴演唱了。

 

刘邦就是被这恼人的吵闹声惊醒的。他都没注意到自己睡着了,忽悠忽悠,不知不觉就在树荫下靠着小区座椅睡了过去。

 

该死,这座位背后有个干了的鸟屎。

 

他打了个猫一般长而散漫的哈欠,像个猫一样幼稚地站了起来猛踹了那棵无辜的榕树一脚,非得惹得树上安闲自在的仙子们逃窜开来才舒心地坐了回去,翘起二郎腿,抬起左手看看时间,离九点半还有大概二十分钟。

 

他今天八点就起床了,就是为了在这堵韩信。

 

刘邦自己都很佩服自己,究竟是怎样的爱才能让自己放弃宝贵的修仙时间早早睡觉早早从被窝的怀抱挣脱开来,然后大清早地跑到韩信家楼下等他出门啊。

 

靠,自己都要被感动哭了。

 

刘邦又打了个哈欠,擦掉了渗出来的丁丁点眼泪,忧郁地看着楼栋门口。

 

他多喜欢韩信啊,为啥韩信老是要和自己分手呢。

 

越想越不通。刘邦【自认为】风流倜傥,【自认为】英俊潇洒,【官方认证】放得下身段,俗称臭不要脸,为什么韩信就是看不上自己,老是想和自己分手呢。

 

靠,自己都要被感动哭了。

 

刘邦又擦了擦不存在的眼泪。

 

难不成韩信就是喜欢那种可以和他抢些什么的?那得赶快练个刺客和他抢枪野什么的?

 

还是说,韩信其实本来就不喜欢自己?从来没有听见他说爱,也从来没有听他表达心意。总是自己说的“我们交往吧”,“我喜欢你”,“不要分手”,韩信总像是没事人一样。怎么这样。

 

委屈。

 

正当刘邦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韩信从楼栋口走出来了。刘邦坐在椅子上,并没有发现自己蹲了几乎快一个半小时点的目标正朝自己的方向走来,自己低着头,点啊点的,不知道是真的在思考韩信老是和自己吵架的理由,还是迷迷糊糊又要睡过去了。

 

韩信在十二楼等电梯时往下看了一眼。只看见鸟儿们从榕树上扑棱着翅膀往别处飞去,只是万万没想到始作俑者居然是这个家伙。

 

十足幼稚。

 

韩信在心里冷哼一声,往刘邦相反的方向走两步,又回头看看此人,倒是不点头了,怕是直接睡过去了。

 

哇,猪啊。

 

韩信心想他或许是在意自己昨天晚上和他放的狠话,故意在这个时候堵自己,准备和自己“好好谈谈”,实际上是不讲理的“你不爱我了对不对”系列幼稚话乱蹦。可惜他失算了——堵人的人居然在人面前睡着了。

 

韩信愈发怀疑自己,当初答应刘邦怕本来就是一个错误?有时候韩信并不觉得他对自己是喜欢,说是对朋友的占有欲都不为过,刘邦似乎就是一直准备占着茅坑不拉屎,时时刻刻宣誓自己的主权,但是并不像是个“男友”的样子。

 

两个男人在一起,韩信本以为不会有那么多婆婆妈妈,脑子里有些混乱的时候会谴责自己,为什么要束缚刘邦呢?难道他是属于你一个人的吗?不要太给脸不要脸了吧。

 

总感觉,刘邦其实并没有对自己说过“爱”。即使知道这或许只是虚无飘渺的情话,但是这也是人在放弃前的最后一剂强心针。也是在怀疑人生时为数不多的慰藉。

 

想开了后,又觉得既然两人已经确认关系,那么自己的想法则是正常的,没理由刘邦可以小肚鸡肠对自己的朋友圈指手画脚,自己就不可以对他沾花惹草有意见。虽然这样显得不可避免的娘们唧唧,但实际上,谈感情,不谈互相忠诚——怎么可能。

 

于是他现在愈发觉得忠诚对于刘邦来说才是美妙的谎言,于是他开始慢慢接受刘邦的所作所为。

 

或许他现在真的并不爱他。又或许,他们之间本来就没有爱。或许是他自己心多,沟壑中感情拐拐绕绕曲曲折折,最后被自己堵在了死路。

 

韩信叹了口气,原地磨了磨鞋底结成块的泥巴,还是回了头。

 

他有时候怀疑,自己对刘邦是天空对太阳,大海对鲸鱼,江山对皇帝,他只是习惯了刘邦每时每刻出现在他的生活中,误以为这就是爱情。

 

但他对刘邦的感情却又不尽言语。就像天空没有光,海中没有生命,江山无主一般的不协调。

 

他还是选择往他的方向走。

被惊走的鸟儿悄悄地,一个一个地,通人性般地又往回飞,生怕惊动了这尊在树下打瞌睡的邪恶魔神,又将魔爪伸向他们无辜的鸟群,一声都不吱。几只在地上跳来跳去的瞪着绿豆眼盯着稳步走来的韩信,小声地嘀咕着什么,像是要警告韩信——离这个人远一点!他会伤害你的!

 

走到离刘邦只有一两米的距离,韩信却是停住了脚步。

 

就看着他的发旋,看着他交握的手,看着他的牛仔裤,看着他沾满了泥的破球鞋。

 

他又走了过去,将手指插进了刘邦趴伏着的发中。刘邦一惊,猛地抬头,表情风云变化,惊讶,惊喜,怀疑,质问交替变换,最后抬手捏住了韩信还放在他头顶的那只手的手腕,道出了可能是在梦里想了很久的开场白:

 

“韩信我和你说,我们不能分。如果你跟我分,那我就天天在你家楼下堵你。堵到你怀疑人生。说到做到。”

 

韩信脸上若有若无的微笑瞬间垮了下来:“哦?是吗?你是在威胁我吗?”

 

刘邦一听韩信的语气不太对劲,似乎他对昨天的狠话已经松口,可惜今天自己出师不利,怕是惹得他生气了,连忙抬起另一只手,又抓住了韩信垂着的手:“等等,你是没想和我分对吗?”

 

韩信皮笑肉不笑地将手从刘邦头上收回:“我最讨厌别人在我默认的时候威胁我。小子,你犯戒了。”

 

说着十足气派地一勾刘邦下巴。后者一愣,傻笑出声。

 

“哎呀,我早就知道你没有这么狠心。总之我们不能分啊,以后少拿这个开玩笑。”

 

“我怀疑你裹脚布转世。”

 

糟糕。我好像又忘记说我爱你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