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文手

堆图、补档用子博

#王者荣耀##邦信# 回你的祖坟过清明去吧

17.?

会物利用:


通过六一段子就可以看出邦信和策瑜在我心中不一样的感觉了...

我流小段子,【不太甜】的饼🍪

ooc可能有

ok?


—————————————————————


热到爆炸。韩信拿着大浴巾用力搓着长发。他不是爱惜头发的人,但是还是将它留了这么长。

刘邦开了客厅的空调,像个世子的样子窝在沙发里,电视里放着青春校园偶像剧,电脑里播着某综艺节目,他怀里撸着只猫,手里还抓着手机。

韩信已经习惯了他老是这幅样子,难得的年假,索性就让他这么过吧。

他揉着头发也窝进软软的沙发里,靠近刘邦,一侧头想看看刘邦手上在捣鼓什么,还没瞟到就后悔了。

刘邦在看淘宝,刘邦看淘宝,就一定没有好事情。

韩信一把将湿淋淋的浴巾甩了下来,刘邦的棉花却来的比他的拳头还快:“宝贝,六一到了,我想给你买点东西。”

说着把手里的手机往沙发缝里一塞,一手从韩信与沙发背的空隙中穿了过去,随手撩起韩信一缕未干长发闻了闻。

“你别搞事啊刘邦,都快三十了。”

韩信见他态度似乎有一点点诚恳,狐疑地又抓起浴巾,却被刘邦抢过去了。

“哪能呢,我是真心想送你点什么的。你看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情人节要加班,七夕节要回家,春节也要回家,好不容易一个假期居然是在Children's Day,我也很绝望啊。”

他说着用浴巾包住韩信的头发,比本人不知轻了多少倍地擦着。韩信眼神向右看了他一眼,将脚也抬了上来,搁在了爱人的腿上。

“还挺有诚意的。今儿吃错药了怎么着?”韩信伸出手戳了戳刘邦的脸,后者厚脸皮道:“我一直吃的雏儿,哪有吃错。”

韩信对于刘邦这种动不动就脱口而出的冒犯话视而不见,颇为宽宏大量地嘘了口气。

“对了宝贝,你喜欢草莓还是橙子?或者说香蕉?”

韩信权当刘邦改过自新,勉强自己相信面前这个笑的如同春日阳光般和煦的男人。

“...草莓吧...?你要给我买蛋糕?”




“卧槽你大爷!这种东西无香的不就好了吗?不对!你果然还是在买这种东西?!”

“同城快递,又不用自己去店里买...你会喜欢的...”




韩信决定等自己稍微舒服点了立刻让他过清明。




——————————


以防有妹子看不懂...

是草莓味的【byt】啦....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