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文手

堆图、补档用子博

#王者荣耀##邦信# 街机

17.?

会物利用:


终于!我的手机改革换代回来了!!

果然还是喜欢ios的输入法啊!容错率也高!

此为电玩城一日游后的脑洞,绝对有ooc,如果看了第一眼不喜欢,那就不要大意的叉掉吧。

ok?




---------------



跳舞机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其中各种模式各种玩法各种难度适宜各种不同的人,传说中,上去就会跳。

的确是上去就会跳,但在众目睽睽之下蹦跶实在是需要勇气和决心,以及,三个游戏币。

若是说你蹦哒蹦哒两下就放弃了,不仅愧对等待着机器的人,也愧对期待着你可能是个大神,想要你露一手的人,最重要的是,你愧对了你的三个币。

而韩信并不觉得有愧于三个币或是什么东西,不想上课的日子里则翘课来电玩城,趁着人不多,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与游戏币。

以上,是李白的心理描写。

韩信升入高中后结交了李白这么一个损友,日日带着他来游戏厅,本来一开始只是陪他玩,到了后来自己也玩了起来,目前在游戏厅里也算得上是一个脚速排前的大神了。

而且他一直很奇怪为什么这个败家仔那么在意那么几个游戏币,大家都是高中生了,兼职打工少说一个月有个百把块,虽说不能供给家里,你来游乐场跳跳总绰绰有余吧。

李白说你不懂,你是个败家仔。

韩信说我呸,你还天天去和别人pk舞立方呢,人家天天擂主,你就屁颠点地给舞立方撒币去挑战别人,结果呢?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舞立方这个东西,总之,这是一种十分凶残的节奏游戏,韩信第一次看见时还以为这是个双人配合游戏,直到升上高中到了省城,见到了大神,才明白,哎呀,这是个单机游戏啊。

韩信这么说,是有理由的。

此单机非彼单机,因为他看见了一个稳立台前的大佬。

这游戏机制比较厉害,擂主可以无限制地继续游戏,挑战者则需要投币,也就是说,只要一个人技术够好,就相当于是别人付钱,他玩,还不用鸟周围的任何人。

这不就是单机吗。

李白嗟他,说他懂什么,这是一种非常有意思的竞技游戏,擂主就是用来被打败的。

韩信翻他白眼。从我认识你你在这电玩城赖了快一个学期了,我就没见你打败过别人,连老子跳舞机都快跳出风格跳出水平了,你还...

“你又来啦。”

他还没数落完李白,身后突然传来一个人的声音。

今日跳舞机维修,不知是不是他陪李白来的次数太多,把那脆弱的机器跳坏了,于是他今日就干脆跟着李白来到了舞立方的机器前。

一回头,那人戴着个竹炭口罩,戴着银色的耳钉,比韩信高出三分之一个脑袋——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不就是那擂主哥们吗。

李白全然一副与那人混熟的样子,笑着拍了拍那人的肩膀,道:“老哥,我今天又来贡献币了。”

韩信摸摸鼻子,微微昂头侧着看了他一眼,退到了后面,等着李白落败而归。



果不其然,李白从没赢过,于是他又给了刘邦一个免费续玩的机会。

“我就和你说你赢不过人家。”韩信眉一挑,语调上扬地说完,眼神不经意地往那大哥的方向瞥了一眼,正好与那人对上了眼。

不知道是那人天生笑眼,还是他在对着自己笑呢。

韩信想完后,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呕了自己一下,拍拍落败鸡崽的背,不在意地走了。




而他们的再次相遇来的也很快,因为跳舞机修好了,韩信又霸机去了。

工作日来电玩城的人实在不多,跳舞机虽然不能无限制地玩,但也是擂台制,韩信只有在周末时才落败,理所当然的,胜利者便一直站在那机子上。

在他投币准备开始下一局的时候,二号位的投币口伸过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行如流水地按入三枚硬币,韩信习惯性地抬头看了他一眼,老熟人。

正是那带着竹炭口罩的哥们。

他对着那人颌首,站上1p的位置。

舞曲一开始,韩信不算多认真,他对输赢不算特别较真,只是在无意间瞥到2p哥们一直连击都没有断过的画面,不自觉地就认真了起来。


结果还是lose。

韩信看到两人微妙的分差后,下颚都快惊掉了。

这人手速这么快,脚速也不赖,失误率还那么低。

究竟是单身了多少年??

韩信尽量维持了表面上的平静,本着友好交流的原则道,你挺厉害的。

本身这就是一个客套话,实则心里是在想着怎么样可以将此人打败,不料那人居然也回话。

“以前玩过一段时间罢了,我还是喜欢你的动作一些。不是追求全连,跳的很帅。”

韩信很少被同性夸奖“帅气”,不由得又看了他一眼。

只见那人将口罩摘了下来,冲着他一勾嘴唇。

“有没有兴趣认识一下?我叫刘邦。”





当年为什么要陪李白去电玩城。

在被刘邦折磨得又一次起不来床后,韩信心想。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