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文手

堆图、补档用子博

#王者荣耀##邦信#给韩信的一封信

17.2

会物利用:


低潮中的一丝曙光,虽然好像有点点虐,但是我觉得屎里有糖,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啊!

ooc可能有,虐可能有

ok?

亲爱的:

你好啊。尽管我知道你可能不怎么好,但这是固定格式嘛,你说是吧。

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那之后我跟了你几天,有点变态,但还是忍不住想再看看你,结果万万没想到,你居然有那么大的反应。你是不是有点失控了?

啊,我没有嘲笑你软弱的意思。

哈哈,或许是有点。还有点小开心。

但我真的没想到我家冰山美人也会有这么一天【我没想到.jpg】,说好了分手也不会让你怎么样的呢。你那模样真是笑死我了,我从不知道除了【--】以外还有能让你冒眼泪的事。

韩信,事到如今,若是你还说烦我,那才是真的把我刘老三当二百五了。

如果我又厚着脸皮来和你说对不起我错了我们复合吧,你还会瞥我一眼,默认我回到你的生活中吗?

我知道,你脾气不好,我脾气更差,所以我两简直天生一对。我干不过你,你切不动我,对吧?

突然给你写信,到这里我竟不知道又该说的什么了。其实你知道的吧。无非是把三个字拆成千千万万句送给你,望你更懂我心。我不求你解意,也不想你和寻常人家小媳妇一般问暖,我两大千世界中偶然碰头,碰巧分出了0和1,于是决定长期搭伙。

也就这样,两大老爷们,我也不是什么真的变态,我也不想养一个娇娇。

我说养你,你可能又要不高兴了,但看到这里肯定又会笑出来--如果你刚才在哭,现在小心笑出鼻涕泡。

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想摸摸你的脸,但透过信纸可能做不到。

或许肢体接触比语言更能表达爱。

其实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肖想你了,在我们还不熟的时候。能和你公开出柜实在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或许想过?只是现在人都是我的了,从前那些幻想不过是loser的意淫,早被我抛去九霄云外了。

还有,能和你在一起,三生有幸。

我不幸地结束了这一生,接下来也会在奈何桥堵你转世,再同你一道轮回,继续这孽缘。

                                                    你的:刘邦
                                                      ?年?月?日

ps:我对百合过敏。
pps:不必给我点香,来支烟吧。
ppps:你在我碑前说的话我听见了。

pppps:我也是。

#我的话

一方死亡梗,给朋友试阅后修改了,有什么意见欢迎提出。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