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文手

堆图、补档用子博

#王者荣耀##邦信# 爱咋咋地

17.2

会物利用:


此为爱滚不滚后续,没看过的小伙伴最好先看上篇。从本篇开始后面的故事是可以连着的。

好吧,也就还有一篇了,爱XXX系列是一个不标准意义上的连载吧...

写这篇的时候和朋友讨论了很久,怎么想都不合理,怎么写都很奇怪,最后我发现,基友小芙蝶特别靠谱特别靠谱。

ooc可能有


ok?


——————————————————————


一个春节过去,韩信没有长高,但刘邦又往上窜了几厘米,本来两人的个头并驾齐驱,现如今刘邦却是高出一点了。

这是刘邦在开学前一天,将韩信叫出去的时候,他偶然发现的。

刘邦今年不住校了,自然而然就没回宿舍,韩信本想着开学的时候就可以再见到他,却没想到他正收拾东西的时候,手机铃突然响了。

“刘老三”来电。

冬末的H市,下午七点天就已经完全黑了,这两天降温回潮,风从窗户缝里呼呼地刮进来。

刘邦的声音从另一段传来,不太清楚。韩信只好放下手中的抹布,关上了宿舍里的窗,试图将他的声音听得更清楚些。而关上了窗才发现,原来烈烈风声更多的来自电话的彼端,说话的那人吐字也不清楚,像是喝醉了。

他就拖着高中男生特有的公鸭嗓,说了一大堆话,最后说:“韩信,你在哪呀。”

张良在上铺看书,听着韩信哄小孩般的语气,就知道又是某人的来电了。刘邦向来不是很令人放心,想一出是一出。韩信给了张良一个眼神,张良摆摆手。

韩信草草披上外套就出门了,关门时没拉紧,风呼的一声,抢着帮韩信关上了门。像是在催促他快些出去。

刘邦在离校不远的海滨烧烤场,按照刘邦的尿性,说不定又是喝什么朋友在哈啤。

韩信随手招了一辆的士,没有挂断刘邦的电话,任他在电话里喃喃着一些意味不明的话。
韩信大约可以想象到刘邦醉醺醺的样子了。

仔细一想,自己见过刘邦太多的样子。或许他第一次喝醉,自己去找他的时候是有些慌乱的,但现在他只觉得“无奈”,甚至有些“宠爱”。

韩信下车时带着风,一边跑一边找刘邦,刘邦说他在“桥上”,韩信就往海上桥的方向跑。

结果还没到,韩信就远远看到刘邦了。

他将一只手臂搁在海路栏杆上,另一手握着手机,弓着背。意外的是没什么狐朋狗友,只有他一个人立在那儿,风卷着被冻僵的咸涩气息往韩信围巾里灌。

韩信看着他的背影,不知为什么,勾起了嘴角。

他说,刘邦,你回头。

他就在远处,看着刘邦转过身,掐断通话,将手机揣进兜里,开始解下自己的围巾。

他们背后不远处是狂欢的烧烤场,男男女女,靡靡之音,而刘邦就站在这海边,韩信就往他那里走。两个人好像被世界隔开了。

刘邦的脚边摆着几罐空的啤酒瓶,倒在地上。

他回头时也看见了韩信,嘿嘿笑着将手机收回去。

“信啊,你来啦。”


韩信看着他傻了吧唧的表情,无意识缩起来的肩膀,莫名有些爽快,他拿着围巾,手动给刘邦围上了。

就是这个时候,他发现,刘邦长高了。

他要抬起手给刘邦系围巾,不像刚入学时,他给刘邦脑门上贴伤药一般得心应手了。他的心境似乎也不一样了。

韩信将手抬高,从后面将围巾绕过刘邦的脖颈,往下一扯。

刘邦被他扯得低下头来,韩信开始打蝴蝶结。却没想到刘邦就顺势低着头,自上而下韩信包在了怀里。

他的大衣没扣扣子,韩信的脸贴着他的肩膀,刘邦的温度隔着衣物传过来——还挺暖和的。

韩信只觉得他又在犯病,没想到的是刘邦突然附到了自己耳边。

不知为什么,那刻的海风又大了些。

“韩信,我好像喜欢上你了。怎么办。”









—————————————————————

下章就有小芙蝶的脑洞了...

到时候还要在结局加上我们的小剧场XD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