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文手

堆图、补档用子博

#王者荣耀##邦信# 吻别【2】

17.1~2

会物利用:


马上要600粉了,有点小激动...

有人关注,真的非常开心,大家赏脸看看拙作真的炸成烟花!希望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成为有自己小迷妹儿的太太!

继续努力!


还是ooc可能有

ok?



——————————————————————



能追到韩信,刘邦自己其实都是不信的。他是真没想到,韩信怎么就答应他了呢?

兴许是高二夏天的太阳太大,把韩信晒傻了,猜答应自己的。在李白八卦兮兮地凑过来打听的时候,刘邦就是这么说的。

李白觉得他很不够意思,泡到了韩信这样的大人物,居然连技巧都不传授一下。其实他也是这两人交往了快半年后才从他口中知道的消息,又暗叹刘邦这家伙藏的够深。

刘邦说滚滚滚,人家信信早就看上我了。

结果这句话正好被从他们班后门进来找他的韩信听见,当即冷笑一身扭头就走。刘邦悔不当初,连忙追上去,路人所看到的就是刘邦抱着韩信的腰在他耳边嘀嘀咕咕的场景。

“是我觊觎我家重言很久了,重言这么一朵白莲花怎么会对我感兴趣呢——”

围观群众当然不知道他们已经在一起了,但是这对昔日“互相不待见”的对头凑在了一起,实在是令人惊叹。

在路人视角,刘邦从高一开始就各种骚扰韩信,各种给韩信使绊子,而韩信从来就没给过刘邦一张好脸,冷嘲热讽当然是少不了的。

有生之年啊!

张良为这两货操碎了心。一个是发小,一个是学生会的共事,两头都不好得罪。

而他们现在好像终于和好如初,真真是大快人心——啊不,令人欣慰。

张良语无伦次地向诸葛亮表达了自己的庆幸后,看破一切的孔明摇了摇扇子,高深莫测地笑了笑,什么都没说。

他们两就这样,“终于达成共识”地在一起了。

刘邦是真的很喜欢韩信的。他第一次见到韩信是在游戏厅,他们两对搓了一把。

过程过于惨烈,只是两人都是不服输的,像是小孩一样在游戏厅斗到了打烊。

刘邦当时就觉得春心一动。

可以搓游戏搓出春心,还是对着一个男的,刘邦可能是史上第一人。

韩信当然不可能就因为这个疏远他,有段时间他们关系甚至还挺好,直到刘邦第一次试探。韩信一下就感觉到不对劲,被揪了尾巴毛儿似的开始离刘邦远远的。

可惜某人就是信了这个邪。

他追求过程中用的招式五花八门,却又恰好保持了一定的距离不让两人尴尬,甚至没让周围的人感到异样,只是觉得他们两闹矛盾。

的确挺像,如果刘邦不在挑衅后对着韩信的耳朵吹气的话。

在韩信答应刘邦之后,刘邦就好像得到了什么特赦,想在韩信耳边吹气也不借着挑衅的名义了,明目张胆地勾肩搭背。

在刘邦单方面的亲近一段时间后,韩信也有了点反应。可能是这人实在慢热,但至少渐渐有了点反应。

不是刘邦自夸,李白都觉得他6炸了。不知道他们两早就在一起之前,他一直以为是刘邦突然改变态度去讨嫌,因为韩信的表情永远是吃了屎一般。这么几个月后,韩信脸上至少会有些笑容了,两人甚至有时候还会谈笑。

服服服。

李白这么和刘邦说后,后者贱里吧唧地笑了,露出大白牙,说你才知道老子牛啊。

刘邦也觉得自己挺牛的,把韩信这摊烂泥扶上了墙,一棵枯木给自己浇开了花。

韩信的成绩是不如自己好的,体育方面的耐久性也不如自己强。刘邦干脆就从韩信的各个薄弱点出击,各种热脸贴冷屁股,最后终于换来美人一笑。

他性格真是好。

刘邦既是说自己,也是说韩信。

没由来的,就觉得韩信好。不论是他写不出题时咬笔头的习惯动作,还是长跑的时候压抑不住的喘息。

可爱而又...

咳。



回忆到这里,才发现手中香烟烟灰未弹。落到手上烫极了。他抖抖手,夜色中看不太清楚那块与烟灰接触的皮肤。

韩信看见刘邦吃痛的表情与手的动作,注意力也被吸引。

刘邦是什么时候开始抽烟的,他也不知道。就像刘邦不知道韩信什么时候把头发留长,扎成了一个显眼的马尾一样。

两个人,面对面。

刘邦不知自己是怎么在叫住这人后脑中又思考那么多的。他根本没想过叫住他后自己应该说什么。

最后还是韩信开口:“好巧。你怎么也在W市。”

刘邦不语,他站在那顶着韩信的脸。

韩信给他看得不太舒服,居然顾不得礼节,单方面道了句我有事,回见便匆匆离开。

像是在躲着什么。

刘邦心里也很清楚。

他低头盯着自己的皮鞋,又靠上了栏杆。

他无数次想象与韩信的再见。也许他会甩自己脸子,也许他二话不说扭头就走,甚至有可能,直接给自己一巴掌。

但他没想到,韩信像是害怕自己似的。匆匆走了。

说白了,还是我对不住他。

刘邦抬头看向夜空。

无月。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