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文手

堆图、补档用子博

#王者荣耀##邦信# 吻别【1】

17.1

会物利用:


内容和吻别没有什么卵关系。只是在和朋友讨论吻别的时候冒出的脑洞。

是一个新尝试吧...尝试写长一点的邦信,还是现代paro。

这一章是一个开头,比较简单...故事在后头...

ooc可能有,谁知道hebe呢。


ok?




——————————————————————



W城的冬天冷的令人发抖。

韩信骨子里是一个“脆弱”的南方人,就算他在这个无情的城市将研究生读到了毕业,他也实在是适应不了这边的气候。

这两天气温直逼零下,感觉空气都给冻住了,吸入的不是气体,而是冰碴子。

刚刚进入工作日子总是不好过的,他很荣幸地没有“刚毕业就失业”,刚刚跨出校门就进入了职场生活。这得益于他优秀的各项数据。

然而现在他还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职员,并没有什么卵用。

就和街上庸庸碌碌的人们一样,过着大部分人所不愿却麻木地过着的日子。

韩信呼出的热气在空中散成白雾,他将冰凉的手塞在大衣口袋里,步行回合租房。舍友是一个很耿直的大学学弟,家庭条件比较富裕,便出了大学在外租房住。

离公司不远,也就十五分钟的距离。

韩信习惯性地掏出手机,戳进qq,大拇指划拉了两下,却没有任何的新消息提示。

有点凄凉的感觉。

步行天桥上人来人往,有人低着头,有人挽着另一个人的手臂,有人靠着栏杆抽烟。

韩信有一个从高中开始留下来的习惯,走路昂着头。这是他的特色,什么时候都拽得五八万,一副看不起别人的样子。

感觉大脑都被冷风冻僵,不知道该想些什么。脑中都是些陈年往事。


“...韩信?”

正发着呆走着,突然听见有人叫自己的名字。

不是很确定,韩信一开始以为自己听错了,但那人又叫了一声。

“韩信!”

韩信回过头,发现正是刚才匆匆瞥过,靠着栏杆抽烟的哥们。

...刚才没有认出来。

面前那人戴着眼镜,头发乱糟糟的,感觉像是被一双手抓乱,穿着一件时兴的风衣,手中还捏着一截烟屁股。

韩信有点不确定,这个人的脸他再熟悉不过了——不,也不是特别熟悉。毕竟两个人分开少说也有四五年了。

他不敢确定。

两个人相对无言,最后还是对面那人打破了沉默。

“还记得我吗?”

韩信有些不好意思,他当着别人的面,盯着别人的脸发愣,只好主动向前走了几步,寒暄道:“好久不见,当然记得了——没想到会在W市遇见你。”

对面那人挠了挠脸,一如当年的傻样笑了笑:“正好有事。缘分啊。”

韩信也笑笑。

是啊,孽缘啊。

对面的人是刘邦。是他高中时期的熟人。

怎么个熟法。校友,朋友,酒友,网友。

恋人。

跨越友情的熟人。

其实两个人在刘邦说出那句话后就该毫无关联的。但是没想到命运这双大手又将他们搓到了一起。

韩信一时之间不知道接什么话。缘分么?他其实一点都不想见到刘邦。

两个人留下的,只有寒暄了。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