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文手

堆图、补档用子博

#王者荣耀##邦信# 走在冷风中

2017.1 无tag补档

会物利用:



名字乱起的,考试时候写的,脑中一直单曲循环这首歌,可以说是在这种范围下写出来的吧...

文中广场原型是前段时间去的日月广场,我是个乡下人,真的没见过这么大的,腿都麻了...还有,各种星座的楼的确有,但是因为是大概一个月前去的,我也记不太清楚里面到底卖什么了...只记得巨蟹座有花店,水瓶座好大好大,天秤和双子有好多吃的...

好长哦,写了两张试卷...

ooc可能有

ok?




—————————————————————


市里新开了一个巨型广场,贼大。至少在韩信看来,那叫一个大。大到他走的双腿发软。但同时这个广场的商品也与之相符的多,多到拖着韩信来拎包的一众姑娘们逛了那么久,没有一个人喊累。

韩信为了逃脱刘邦的强制邀约,跟着姑娘们来到这。

同样被拉来当苦力的还有周瑜、项羽等人,只是他们一个个都和对象腻歪着,而韩信一个人,双手拎满了购物袋,孤单地跟在人群后。好不容易腾出手接个电话,却是幸灾乐祸的李白。

他的语气中有满满的怜悯,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韩信很是后悔,他被广大女性的购买力震慑,今天一天她们花的钱加起来都够自己一年的工资,一掷千金。

似乎还不算晚呢,估计得等信用卡爆了才谈停下。

韩信不打算勉强自己,他委婉地向典韦表达了自己已经战不下去了的无奈,将手中的包递给了一直“照顾”蔡文姬而两手空空的典韦,换来前者怨恨的目光和后者感谢的眼神。

脱离了浩荡剁手队伍的韩信终于可以将手缩进风衣口袋,他没有戴手套的习惯,到了现在显得无比傻逼,因为他感觉自己的手被冻的梆梆硬,只想找个什么店铺,点杯热咖啡,好好暖暖手,顺便等着李白他们嗨够了,开车送他们回去。

那时候将是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的美景,韩信想起从前李白喝多了,抱着庄周的大腿就开始耍流氓说要吃鱼,结果被庄周面带微笑赠送了友情破颜踢那事,就忍不住想笑。

他走进水瓶座的大门,看到了咖啡时光。正好看到狄仁杰和李元芳从里面出来。

韩信打趣道,是不是咖啡店发生什么案件了,你们两走到哪哪就不太平。

狄仁杰只是笑笑,反倒是李元芳多了一句嘴:“怕是韩将军才是行走的案件警报器嘞。”

李元芳刚说完,脑袋就被狄仁杰赏了一个暴栗。他只好恹恹地闭了嘴。

韩信被逗笑了,追问原因。

李元芳听到有人对他的话题感兴趣,立马就来了精神,他抬头瞥了面无表情的狄仁杰一眼,见他没有特别阻止,又说开了。

他总结了韩信与各种偷鲲事件、红爸爸蓝爸爸被盗事件、野猪小鸟被盗事件的关联,最后又加了一句。

“美色误人,韩将军还很容易招血桃花。”

...美色误人是什么鬼?血桃花又是什么鬼?

还不待韩信追问,狄仁杰就叫停了。

“密探的嘴巴不严实,可是要扣工资的。”

他这话一出,李元芳便闭了嘴,离开时却还是忍不住补了一句:

“韩将军,血啊!”

说完,一朵烟花腾空而起,啪的一声倒是真像个泄漏天机的响雷。

说实话,韩信对李元芳的消息一直半信半疑。信是因为他路子广,也不会听岔什么小道消息。疑是他那张嘴实在没个准,芝麻说成西瓜,西瓜说成芝麻。

所以他这个血桃花,可能是哪个火爆的妹子来了一个火辣辣的告白,也可能是某个妹子火辣辣的男朋友让自己当场血溅桃花。

韩信心里有点虚,突然有点想直接回去。

他犹豫了片刻,自觉今天没犯什么事,不会有什么男朋友让他血溅桃花。

再说了,这也有点太玄幻了。

韩信刚走近店铺,店员便笑盈盈地迎了出来:“您好,进店用餐么?”

韩信点点头:“一位。”

店员在排号机上滴滴按了两下,抱歉道:“不好意思先生,我们这暂时没有位置了,不过您可以拼桌——我这就去帮您问问有没有人愿意与您拼——”

韩信还没来得及阻止,她就跑进了店里。他不好直接掉头走掉,只好等着店员回来。

随着踏踏踏的高跟鞋声,她回来了。一路跑的飞快,生怕他跑了,期间还被前辈训斥:“不准奔跑!”

店员皆无视之,客客气气地邀请韩信进去。

...自己又不是什么大金主,至于么...?

韩信突然感觉不安,太阳穴突突直跳。

那个“同意拼桌”的客人,有着一副在韩信眼里怎么看怎么晦气的脸。那人点了一杯雪顶,一边把手机往兜里塞一遍咧嘴冲韩信笑。

刘邦。刘二狗。正坐在那里,露了一口大白牙。

仔细观察了他骚包得不能再骚包的打扮后,韩信坚信这不可能是一个巧合。店员故作惊讶道:“莫非两位认识?那我就不多做打扰了。”急匆匆地离开,单都没点。

韩信环视四周,位置是还有很多,不过都被巨型玩具熊摆满,每个桌上都摆了一朵红艳艳的玫瑰。

“重言,巧得很。”

“巧你个鬼。你到底想干嘛。”

这个人渣,简直不要脸到一种水平。

韩信说着转身离去,他漫无目的地绕着广场转了一会,决定打车回家。他给李白打了个电话,表示自己今天走了血桃花,不方便去接他们了。

刚走到广场中心,准备往外走,却有一辆跑车刮到了自己面前。

又是刘邦。

韩信抬头。

只见小乔正急匆匆地走进饰品店,周瑜紧紧跟着;貂蝉在另一栋楼和吕布赵云聊着天;蔡文姬和典韦正在对面楼顶看星星;虞姬的高跟鞋声在偌大的广场中显得格外清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神经过敏,也仿佛还听到了狄仁杰的闷笑和李元芳的叹息。

“血桃花啊~”




“你不是问我想干嘛吗?”

刘邦还是一如既往的欠扁。他挑起自以为最英俊潇洒的笑容,说道。

“当然是干你啦,宝贝儿。”






“我日你妈的刘季。”






——————————————————————



又名助攻记...

这里邦哥单箭头来着...

写得有点凌乱,考傻了...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