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流文手

堆图、补档用子博

#王者荣耀##邦信# 爱信不信

原发表于17年1月,无tag补档

会物利用:




我会说,这个我打了两遍,第一遍一直传不上去吗...

哎,宝宝差不多已经想开了。我是个直的,不管怎么样,目前弯的可能性真的很小很小。

我不敢说对不起人家,说不定人家也不在意我呢。


本文与《爱知不知》是一个系列,若没看过前者的,建议老爷们先去补补。

也好顺便点点关注安慰我受伤的心?



————————————————————


 将近高三的时候,韩信交了个网友。是个个性很善良的女孩子,虽然不漂亮也不是富婆,甚至年纪还很小,却有一颗真心。韩信感觉自己挺喜欢她的,或许可以说明自己是个直的。

他这么想之后心情好了很多,连带着对刘邦的态度都要自然了很多。

有一次韩信坐在下铺床上,正在和妹子语音,刘邦突然嚎了一声信信,从后面不由分说地就扑了上来,韩信往前一倾,手一抖,语音就发了出去。

他本来想撤回,但刘邦的手从后面伸了过来,捏住了自己的手机。

韩信扯下耳机,给了刘邦一胳膊肘,微怒:“刘邦你犯病?”

刘邦一脸委屈,被用胳膊肘拐了也不恼,笑嘻嘻地将头贴在了韩信颈侧,悠悠地道:“朕的爱妃与别人聊天,不搭理朕,还不允许朕有点意见了?”说着,长腿也从后面缠住韩信,不由分说地扯下了他耳机的接口。

韩信被他吐出的气息搔得痒痒,想要挣脱,刘邦也没拦着。

这时,女孩听完了刚才略有不和谐的语音,打了一段文字。

“无双爹,你男友?”

韩信不喜欢这个人玩笑。他平时不是这样的人,但是只是感觉,把刘邦和自己扯在一起,蛮让人不舒服。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刘邦按下语音键,用他自以为最风流倜傥的声音开口了:“小妹妹,我是她老公来着。”韩信在他说“老公”来着,忍无可忍地来了一句:“滚蛋。”

屏幕另一端的小姑娘听完这两人的互动,笑开了花:“无双爹原来已经名花有主啦?”

刘邦还没来得及回复,就被韩信夺过了手机。

“你有完没完了刘邦,要点脸行不行。”

刘邦耸耸肩,韩信爬上了自己的床铺。

过了一会,刘邦从下铺探了个头:“宝贝儿,生气啦?”

韩信懒得理他,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滚。

刘邦觉得他生气了,晚上出门还给他带了宵夜。

其实他没那么在意的,只是刘邦不信罢了。

算了,他爱信不信。


———————————————————

想把信信写出那种...傲娇的感觉。不如说,是一直在否定自己的感情吧。

希望可以表达出那种爱。


评论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